个人风格 反覆无常

邪教邪教邪教!重要的事说三遍!管好你的麒麟臂!

风丽

————————————————


王天风第一次看见于曼丽时,知道自己看见了未来那场大戏的唯一女主角。

不求生,不愿死。

看似空洞的瞳孔在接触到他的一瞬间清晰的折射出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与颤抖,也知道他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

她的一切反应都像是动物遇上危险的本能。

王天风忍不住笑了,披了一张狐媚皮的姑娘,竟然是一只掉进了泥淖的白兔。

是黑是白对王天风来说并不是什么所谓,白纸能用黑笔写上字,那黑纸就能用粉笔着上色。

她亲手把于曼丽拉出黑暗,却不拯救她,只给她的手脚绑上线,让她跟束缚着手脚跳舞,只从她的每一处罅隙入侵,用自己彻骨冰寒的气息拨动她身上畏缩的神经。

王天风握紧手中的线,把她从一场宿命中扯出,再抛向另一场宿命。

王天风知道,于曼丽曾得到过一次救赎,那场阳春三月的幻梦的破碎,一度使她变成一个不管不顾满手猩红的厄里倪厄斯,而他的另外一位男主角,将带给于曼丽另外一场救赎。

而在这场救赎的终点,他将用最恶毒阴秽的言语详尽的描述那段她不敢触及的过往,揭开她隐藏起来血淋淋的疤,暴露在她最不想让其知道的人面前。

从地狱走到人间,再跌回地狱,是拿到了钥匙。

从地狱飞升天堂,再跌回地狱,是用钥匙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盒。

王天风站在远处看着她,不知道是不是在笑。

她已经成为了一把最精准的枪。

她成了地狱的赫尔,一半洁白如雪,另一半漆黑如夜。

王天风不在意她心里是不是被明台占据着,不在意她勾人的胴体,不在意她上挑的眼角和弯弯的笑,他用的一切凄厉残忍无情又下作的方法,无非就是为了培养一个优秀的学生,或者说是完成一个优秀的作品。

要的只是最后时刻,她能在他手上的线的牵引下,出演一个合格的特工。

毕竟王天风把她从深渊拉起,是为了把她亲手推向下一个深渊。

王天风拒不承认,他,他,她,是他在红尘里最后的慰籍,最后欺骗的人,最疼爱的学生。

他把活着的压力留给芸芸众生,把责任的迫害留给明楼阿诚,却带着他们撤离历史的洪流,没人记得,没人悼念,却永远的区别于乱世的摧残。

他站在生死外,从容的为自己布了一局死棋。

终于到了那一刻。

多日未见,时日无多。于曼丽见到王天风还是像惊弓之鸟,终归女孩是不同于男孩的,忍不住多分给她一点疼爱,忍不住看着她因为自己而恐惧的颤抖。

他的表达方式是异于常人的,无人能解的。

他总爱恐吓关心的人。

王天风衔着棒棒糖,吐出骇人的言语。

“回来送死。”

拉上你们,脱离苦海。

他最终也不会承认的,明台和郭骑云是他生命最后的盐,她是他生命最后的糖。

甜,是女孩子的特权。

郭骑云终于有小女友收尸殉情,明台的死局也终究会被他的两个哥哥救活。

王天风生前把她操控在手心上,死后躺在她冰凉僵硬的手心里。

合葬。


评论(46)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